萧条

勿扰

【林秦】林队长与秦先生的三条婚约

无脑小甜饼
真的很垃圾
@远方的你999 您的顺丰快递~

林队长与秦先生的三条婚约
温馨提示:该婚约虽不具有法律效应,但双方必须尊重,恪守以下约定,如有违规,则处罚方式由提出方决定。
1,提出方:秦明;执行方:林涛
未经允许,林涛不能擅自喝酒,抽烟,每日限量两瓶啤酒,零根烟。
上一次林涛喝醉,已经是很久以前了,那时池子已经受到了法律的惩戒,为秦明了却了多年心事而高兴过头的林队长亲自请客吃饭,一顿大餐入腹,林涛起了喝酒的兴致,这时候秦明也不好意思扫人家的兴,毕竟他能无罪释放,林涛也不眠不休了几日,反正答案告结,他们也得到了几日休息的时间,让林涛偶尔放纵一下,也不为过。
林涛要了两瓶白酒,和李大宝边聊的热火,边喝的痛快,李大宝作为一个年轻的单身女性,自是没有喝酒的习惯,眼见林涛不停地喝着,不到半个小时干了一瓶半,人就直直倒下去了,这下好,轮到我们体育不及格的秦大法医拖着林涛回家,大晚上的,也不好麻烦人家大宝一身娇体弱的小姑娘,而且离家又近,两个人没开车过来。
等回到家,秦明已经没什么力气做其他别的事情了,他本来准备把林涛扔到沙发上自己去洗澡,却不想这个一直迷迷糊糊的人突然扑到他身上,硬缠着他做了好几次,于是秦明的整个假期都是在床上度过的。
虽说之后一个月林涛一直在睡沙发。
2,提出方:林涛;执行方:秦明
秦明的一日三餐必须准时吃,且不能用咖啡代替食物。
那段时间市局一直在处理一个疑难案件,二十年前一个逃逸的杀人犯再次出现在龙番并犯下五起谋杀案,整个市局上下忙得不可开交,法医科也是如此。
秦明几夜未眠,不是复验尸体,就是撰写法医报告,在这段时间,二楼垃圾桶里出现的最多的就是空的咖啡罐子,几天里秦明都没有吃什么东西。
所幸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法医科,刑侦队和刑警队的密切配合下,案件还是很快告破了。
案件收尾的当晚,林涛来二楼法医科等秦明一起回家,却看到那人脸色苍白,咬着牙似乎忍受着极大的痛苦,手里的药瓶都抓不住,白色的药丸撒了一地,还不等林涛发问,秦明眼前一黑就直接倒在了地上,昏迷不醒。
将秦明送到医院之后林涛才从医生口中得知秦明患有胃病,是常年累月的饮食规律不当造成的。林涛听着生气,生气秦明不爱惜自己,更生气秦明不告诉自己这些事情,有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强撑。
从那以后林涛就像是秦明的保姆一样,每一天都给人按时带早午饭,无论有多忙,他也不忘给人带吃的,每一次都监督秦明,确认他吃完之后才肯走。
3,对彼此有充分的信任
每一个人都有秘密,即使是情侣,即使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,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隐私,自己的秘密。
林涛和秦明约定,绝不干涉对方的私人领域,他们尊重彼此的隐私,也对对方完全的信任,他们不怕对方背叛,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恋情有足够的忠诚度。
他们对这一段爱情足够的自信,所以在恋爱期间能够做到的完全信任,他们决定也要保留到婚姻期间。
林涛曾经在秦明的案件中,因为一滴叶片上的,“秦明”的血液而怀疑过秦明,他开始有些动摇,他非常迷茫,不知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。可当看到和秦明才相处不久的李大宝丝毫没有对秦明产生怀疑时,一瞬间林涛感到非常惭愧,他决定继续和李大宝一起调查,但他仍然不能确定,秦明是否真的无辜。
直到后来秦明出狱的那一刻,他才瞬间明白,不管别人怎么说,作为恋人,他所需要做的,就是相信秦明,不管世人如何嚼口舌,别人如何怀疑秦明,他都必须坚守着,必须给予爱人信任。他怎么可以怀疑秦明,怎么可以。
秦明知道林涛曾经有一个女朋友,长久以来,因为童年的经历,秦明一直都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他不太擅长向人敞开心扉,更准确地说,他难以对身边任何一个人产生极大的信任,即使是林涛,在林涛向他告白后不久,心中的多疑偷偷跑出来作祟,他开始胡思乱想,总认为林涛和那个女人藕断丝连。那一年秦明的生日前后,林涛一直以各种理由避开他,秦明这时几乎可以确定林涛背叛了他,虽然他没有任何证据。
直到自己生日那一天,他回到家,发现林涛这几日的所谓“忙”,其实是在给他准备生日时候的惊喜,他还对秦明发誓,不会再让秦明的生日,在痛苦之中度过。
那之后秦明再也没有怀疑过林涛,因为和林涛一样,他学会了信任。

不过现在秦明和林涛两个人之间,一个小动作,甚至一个眼神,对方就能知道彼此的意思,他们的默契程度已经上升到了灵魂层面,最终他们决定走向婚姻的殿堂,这一份婚约并不是他们给彼此拷上的枷锁,而是他们对自己时时刻刻的提醒:关心,信任,以及秦大法医一直提倡林涛的:节制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