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条

勿扰

【林秦】其实所有人都是林秦党 欢脱 一发完

沙雕脑洞
ooc注意

其实所有人都是林秦党
(1)
林涛最近打算和秦明表白,说起来这件事情已经拖了很久了,上次林涛说要向秦明表白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,当时他说要让他有点心理准备,让他缓缓。
这一缓,就缓了两年。
所以这一次林秦党们都不打算再让林涛缓一缓了,妈的,再缓下去林涛估计得到八十岁才有勇气。
“林队,赶紧的,见家长去。”这时几天来林涛听过的最多的话。
(2)
这可是一道世纪难关,秦明的家人,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“哟,兄弟,终于想通了哈,给我弟表白,那得要最贵的……”顾玄武没有说完的台词被张显宗塞进他嘴里的一个苹果打断了。
“你想向秦明表白?”
林涛紧张地点了点头。
“你有什么准备吗?”
林涛一愣,慌慌忙忙掏出口袋里的钻戒,打开来给张显宗过目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钻戒。”
张显宗接过钻戒,嫌弃地打量了一下,“钻呢?”
“这儿。”林涛指了指小小的钻石。
“这么小?你就这样表白?等等,慢着,你不是表白吗?谁表白送钻戒?又不是结婚。”
“顺便呗,老秦一答应,我们就去结婚。”
“不行。”张显宗瞪一眼林涛,“这么寒酸?就想得到秦明?我不同意。”
“哎,宗儿,别这样,人工薪阶层,买个钻戒很不容易了,说明人家一片诚心嘛,我跟你说啊大兄弟,这事儿我们肯定同……”
“顾玄武。”
“宗儿说不行,就是不行!对不住了大兄弟,你回吧。”顾玄武对着林涛挤眉弄眼,林涛认识了他们这么久,就知道顾玄武自有办法,于是就放心地走了。
果不其然,晚上林涛回家的时候,就收到了来自顾玄武的微信。
“搞定。其实宗儿也不是不支持你,你也知道,他有点傲娇。”
“谢谢您嘞哥。”林涛回以顾玄武衷心的感谢。
什么?具体是怎么搞定的?那还不简单,这种事情,推到床上做个活塞运动自然不就解决了。
(3)
“好久不见,林先生。”唐山海算是比较温柔的了,见到他,林涛会不由自主地放下心来。
“那个,唐先生,我今天是有事相求才来拜访你的。”
“什么事?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的。”
“那个,我想向秦明表白。”
唐山海愣了几秒钟,“可,可以啊,需要我帮忙吗?”
“我想准备一个惊喜给他,唐先生你算是比较讲究的人了,布置场景这种东西你比我懂得多,就想请你帮个忙,可以吗?”真没想到那么顺利。
“我们山海可不是免费的苦力哦,林先生,让我们山海出山,可是有偿的。”陈深慢慢从屋子里移出来,脸上挂着他那副招牌笑容,“林先生打算给多少钱?”
“陈深你别闹,”唐山海撸了一把陈深的杂毛,捂着他的嘴,“别理他,他就这样,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,把时间和地点告诉我就行了。”
“就这周五,晚上六点左右,麻烦你了,谢谢啊唐先生,那我先走了。”
“行,再见。”唐山海礼貌性地朝林涛一笑,随后松开了捂住陈深嘴巴的手。
“山海你怎么这样呢,我帮你维权呢。”
“什么维权?幼稚。”
“嘿,你个小没良心的,我不管,我生气了,我要补偿。”
“补尝什……唔……”
接下来,非礼勿听。
(4)
还剩下两个熊孩子没有搞定。
林涛拨通了裴尚轩的电话,恰好,何安宁此时正和裴尚轩在一起。
“林涛哥,你要向秦明哥表白啊?”何安宁说道。
“嘘,熊孩子你小声点。”
“可是我们嘴不严,我们可不保证不会和我秦明哥说啊。”裴尚轩说。
“嘶——你这小鬼,得嘞,是我输了,为了你们秦明哥,我忍,你们晚上有空吗?”
“随时待命。”出人意料的同步。
“我晚上请你们吃火锅。”林涛数数自己钱包里所剩不多的钞票,“不过你们必须答应我,好好做你们的助攻,不准透露半点风声,要是有一点差错,我拿你们是问啊。”
“是的首长,保证完成任务!”林涛甚至能想象出这俩熊孩子对着电话敬礼的样子。
阿西吧,我的钱。林涛留着两行清泪,对微薄的工资产生了强烈的不满,秦明,为了你我可下血本了,你要是不答应就太不是人了啊。
“放心吧林涛哥,你的表白一定成功。”裴尚轩叼着一块毛肚,说话的声音都模模糊糊,幸好身为刑警队队长的林涛先生天生听力极强,竟然完全听清了裴尚轩的话,“秦明哥他也喜欢你,只是这个死傲娇一直在等你表白而已。”
“谁知道你这个怂货到现在才知道表白。”何安宁适时宜地往林涛心口上捅了一剑。
“熊孩子你自己付钱。”
“我错了哥。”
最终还是搞定了,小孩儿嘛,拿点吃的什么都干的啦。
(5)
至于大宝?铁板钉钉的林秦党还用林涛求?
她自己肯定提早两个小时到现场好伐。
(6)
一切都准备就绪。
(7)
秦明如约来到表白现场,简洁的风格让秦明看的身心愉悦,只是林涛不知道死哪去了,他也不知道来这里是干什么的。
“到你了,兄弟,出场吧。”顾玄武推了一把林涛,林涛踉跄地跳了几步来到秦明面前,手捧一束玫瑰。 “林涛?”
“那个什么,就是那啥……秦明,你……我……啊……额……”林涛一紧张,单膝跪在地上,颤抖地把手里的戒指伸向秦明,整束玫瑰花被他扔在地上,他还把陈深给他写的一套情话他全忘了,在台下吃瓜的所有人把手中红彤彤的西瓜捏的粉粉碎。
你能挣点气不,你要气死爸爸吗林涛?
“你……你愿意做一分队的警嫂吗?”操,林涛,你在说什么。林涛真想狠狠抽自己两耳光。
“噗……”秦明竟然笑了。
他妈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数吗?
为什么表白搞成了求婚啊!
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,秦明干咳几声,一把夺过林涛手中的戒指,“蠢死了。”
林涛呆在原地整整一分钟没有动,半晌,他的反射神经穿越万水千山,终于抵达大脑,告诉了他:秦明答应了你的表白。
林涛瞬间跳起,宛如大白兔(不是奶糖)成的精,他一把把秦明搂在怀里就是一顿猛亲。

眼睛好痛。所有人都捂住了眼睛,尤其是李大宝。
讲真,墨镜真的是一种好东西。
(8)
这辈子都没有看过这么沙雕的表白。
秦科长能答应说明是真爱。
我们仍未知道,林队长那一天本来要说的情话到底是什么。
不过,管他呢,他们在一起就行了呗 。
(9)
倒是所有人都是林秦党这一点肥肠让人惊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