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条

勿扰

【林秦】互撩 小甜饼 一发完

@李子酱_ 顺丰快递请查收
垃圾

互撩
活了三十年的秦明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,什么叫做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。话说这林涛吧,是林氏集团的大少爷,照理说应该是文质彬彬,知书达理的绅士,结果今儿商业晚会一见面,立刻就上来调戏人秦氏的老总秦明,勾肩搭背装作很熟悉的样子就先不说,用从网上学来的情话撩拨秦明也罢,可他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邀请秦明跳女步,在周围人的起哄声中秦明还不得不答应他,你说秦明气不气?当然气。
虽然平时秦氏和林氏是竞争对手吧,可秦明也没觉得自己哪里得罪了林氏,最多只是拿了几个项目,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这个林涛倒好,第一次见面就让他难堪。秦明不是个记仇的人,他认为复仇是一项没有丝毫用处又伤人害己的举措,但他觉得自己着实咽不下这口气,总觉得心里憋屈的慌,他现在极其渴望有一个机会能让林涛也在众人面前尴尬一回。
“哟,您还生气呢,您就大度点放过他吧,人年纪小,不懂事。”李大宝剥着手里的葡萄,漫不经心地说道,这秦明啊,本身也不是爱计较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,就为这些个小事儿生气到现在。
“他的年纪与我一致,我认为并不存在你所说的‘不懂事’这种可能性。唯一的可能,就是他在针对我。”
“嚯,你问问这个商圈,谁敢针对你秦明?就算是林氏,见到你不也得行个虚礼,林老爷子还在职的时候,不也没什么事儿吗?”李大宝往自己嘴里送了一颗刚剥好的葡萄,味道酸涩无比,她皱了皱眉,看一眼桌上摆的,林涛送来的一大串葡萄,嫌弃地擦了擦手“不过您要是真想报复回去,我倒有个好主意。”
秦明挑眉,示意她继续说下去。
“他不是一直撩你吗?那你撩回去啊,多简单啊。”
秦明整张脸黑的跟煤炭似的。
“你难道还有别的办法?你也见识过他有多不要脸了吧,你之后就算抢他再多项目,对他来说就亏个几百万,不痛不痒的。”
“放心啦,我帮你查查有什么撩人的话,给您记下来,实在不行我也可以DIY嘛,到时候你只要背一背,保准让人反应不过来。脸没那么重要,要以复仇为主啊皇上。”
秦明沉默不语,李大宝在他身边这么多年,直到他这就是同意了,也不废话去给人写语录了。

林涛和秦明第二次相见是在一个星期后,为了谈项目合作,秦明和林涛约在秦氏的公司大楼,合作不算太顺利,一直到了晚上八点,约谈才结束,秦明将林涛一行人送到楼下,其他闲人,该走的走,该留下加班的加班,林涛和秦明还要客套几句。
“再见秦先生,合作愉快。”
“林先生,与你聊天甚是愉快,我认为莫文蔚的阴天,孙燕姿的雨天,周杰伦的晴天,都不如你和我聊天。”秦明说完,逃也似的离开了,留下林涛独自愣愣地站在原地,半晌没有反应过来。
秦明走入电梯,看着电梯门缓缓合上,他也松了一口气,他的耳垂红的仿佛可以滴出血来,呼吸略微有些紊乱,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做出这么没脸没皮的事,感觉还是有点别扭,但是看着林涛呆愣的样子,他不得不承认,心情还是有些改善的。
这时候林涛才反应过来,最初的感觉是不可置信,高岭之花秦明竟然用土味情话撩他?自己还傻兮兮的没有反应过来?林涛轻笑,果然这个人记着仇呢,没有传闻中的那么不近人情,反倒有些固执的可爱。
有意思。

“怎么样?我出的主意还是挺管用的吧。”
“还不错。”
“嚯,这么褒奖我啊,真是受宠若惊。”
“秦先生,这是林先生给您的花。”经理给秦明递了一份文件,把大捧的玫瑰塞到李大宝手中,看来是上来的时候顺便带上来的。
“嗯。”秦明疑惑地从李大宝手中的花束里挑出那一张白色的卡片,林涛龙飞凤舞的字体张牙舞抓地趴在卡纸上。
“我爸妈一直说我不思进取,这都是因为您,因为我不思进取,思你。”
卡片上又是一句土味情话。
秦明简直要被林涛气笑了,这个人,还真跟自己杠上了。
不过好像也不是很讨厌。

不久之后林涛又一次来到秦明公司,还因为没有预约被前台拦了下来。
“林先生有何贵干?”
“没事我就不能来献献殷勤吗?”林涛送上一本包装精致的书。
“……”秦明接过,点头致谢。 一阵沉默,两人谁也没有开口说话。
“其实,我无事献殷勤,献的不止是书,还是我对你的爱。”林涛说完,就一溜烟跑了,这次轮到秦明呆愣在原地,等到反应过来,还是觉得好气又好笑。

“落叶归根,我归你。”
“秦总,我弃暗投你啊!” “云想衣裳我想你。”
“见什么世面,见见你就好啦!”
……
之后这俩商业巨头一直在用土味情话尬撩对方,谁也不知道他们一天到晚到底在干些什么,可能一直在研究尬撩攻略吧。
更重要的是,他们彼此之间谁也没有觉得不耐烦,反而越聊越起劲,商圈里所有人都在疑惑他们的公司为什么还不倒闭?有这两个整天不干正经事儿的老总还能越办越旺也是个奇迹了。
“李大宝小姐,你的老板,他喜欢什么?”当林涛有一天问起李大宝这个问题的时候,李大宝就觉得不对劲了。
怎么了?撩着撩着还撩出感情了?
还真是的。
我当时就觉得他们万一真的爱上对方了该怎么办?没想到啊,我这个乌鸦嘴竟然真的显灵了。多年以后,惨遭喂狗粮的李大宝女士如是后悔到。
至于当年林涛为什么一见面就撩了秦明?因为秦明长得好看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